神仙水I

PITERATMII 同步煥啟肌底源動力III
SK-II 神仙水, 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蘊含 90% 以上傳奇成分酵母萃取PITERA™ 的保濕精華
play icon

1滴 2抹 3拍
見證肌膚晶透煥變

SK-II 皇牌產品

為肌膚提供專屬護膚流程
為達到理想效果 建議按照以下順序使用

I:「神仙水」為消費者對SK-II護膚精華的暱稱,並非產品正式註冊名稱,非指產品功效,實際效果因人而異。II: PITERA™: SK-II的經典成分,指通過對一種特殊的酵母進行專門發酵過程後獲得的半乳糖酵母樣菌發酵產物濾液。III: 指PITERA™成分可同時用於肌膚的自身保濕/屏障/更新修護功能,使多種功能得到提升。IV: 指表皮層。V: 指肌膚的自身保濕/屏障/更新修護功能。VI: 指肌膚抵禦老化現象。VII: 乾燥引起的泛紅。VIII: 指PITERA™的成分特性。SK-II神仙水含有90%以上的PITERA™。IX: 持續使用SK-II神仙水。X: 「新一代小燈泡」為消費者對SK-II 光蘊臻采煥亮精華的暱稱,並非產品正式註冊名稱,非指產品功效,實際效果因人而異。XI: 立體緊緻,指肌膚可從多個角度展現飽滿緊緻之美。